志高李兴浩获聘为民营企业家商学院"荣誉院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20





  日前,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旗下大型经济类报《民营经济报》牵头成立的“民营企业家商学院”迎来了首期课程。作为本期课程的主讲嘉宾,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以“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为主题,与参会嘉宾一同展开经验分享与交流。同时在会上,李兴浩被聘任为该商学院的“荣誉院长”。李兴浩认为,实业家都要拥有“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理想。从欧美等发达国家提出重振制造业,到“中国制造
 
  2025”规划和“一带一路”国家建设的双轮驱动,一场围绕大国之间展开的重塑制造业的新战役悄然打响。而“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提出,旨在呼吁中国企业增强信心与斗志,在世界制造业的改革浪潮中积极转型为突破者、创新者、引领者的角色,提升中国制造含金量,在这一轮的制造业世界级竞赛中抢夺头筹。
 
  纵观当前的中国制造业,要想推动制造的复兴,不只要有情怀,也要有实力和担当。作为中国制造业一员,志高积极践行“制造强国”战略,形成文化自信是精神、工匠精神是灵魂、自主创新是推手、智能转型是路径、国家品牌是标志的发展理念,推动中国制造的伟大复兴。李兴浩认为,企业必须通过“定时、定位、定量、定因、定性”,做好公司内部战略规划、做好系统、观察市场、聚焦资源、善用人才,思想上做到“统一信仰、统一目标,同一条心、同做一件事”,企业运营做到“技术领先、产品领先、品质领先、市场领先、品牌领先、管理领先、效率领先”,才能“以点带面”,实现“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
 
  早在2012年,志高就推出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成功建成行业唯一的全球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是中国智能云空调技术标准制定者。也正是基于对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的追求,志高在制冷领域六次刷新世界能效纪录,同时凭借掌握智能云核心科技,志高推出“世界上最智能的空调”智能王,并在中外空调擂台赛上屡次夺冠,成功占据全球空调领域的技术制高点。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宋志平:企业家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和动力

    振兴实体经济并不是一个中国话题,而是国际话题。美国提出了回归实业,欧洲提出了再工业化,中国提出了振兴实体经济。另外,实体经济不存在做不做的问题,而是怎么样做好的问题。
    2017-06-05
  • 中国建材集团宋志平:企业的改革发展与企业家精神

    从世界最大到世界一流之间,我们的差距在什么地方?世界一流应该是什么样的一个标准,这是我最近总在想的问题。我觉得要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至少要做到六个世界一流:
    2018-01-25
  • 储吉旺:反哺社会是企业家的责任

    近日,由中华慈善总会评选的2017年度全国慈善会基层慈善先进工作者、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名单揭晓。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荣获“2017年度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家”称号
    2018-04-17
  • 双星名人集团总裁汪海:时代需要八大企业家精神

    在新时代,企业家必须塑造“企业魂”。企业要有“魂”,就像军队“军魂”一样。市场经济的特征就是竞争,竞争就是商战中的战争,同样,商战中的企业家就是硝烟战场上的将军。
    2018-06-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