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忠旺顺利通过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认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9





  近日,天津忠旺顺利通过了国际质量认证机构德国汉德(T?VNORD)的IRIS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IRIS是InternationalRailwayIndustryStandard的缩写,作为一套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它由欧洲铁路行业协会(UNIFE)在ISO9001:2000的基础上制定,并获得庞巴迪、西门子、阿尔斯通和安萨尔多布雷多等运输系统龙头企业的认可支持。目前,IRIS标准已成为铁路行业公认的权威管理标准,在评价、控制和约束世界各地的铁路供应商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IRIS作为铁路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集中体现了以产品全生命周期为核心的管理思想,增加铁路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及质量上的特殊要求,期望在合理的成本下确保顾客的满意,并制造世界级的产品。
 
  天津忠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IRIS认证的获得,意味着天津忠旺生产的机车车辆车体铝合金板材拿到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忠旺品牌在国际市场的认可度和知名度也将进一步扩大。
 


  转自: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铁建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高速铁路建设

    在低碳经济成为全球大趋势下,高速铁路建设不仅要安全、快速,还要考虑环保。近年来,中国铁建所属铁四院从设计源头上贯彻环保理念,在贡献了武广、郑西、沪宁等一批中国高铁的扛鼎之作的同时,也为中国贡献了一批绿色“钢铁长...
    2017-04-14
  • 中国铁建攻克国内最大铁路隧道断层带

    日前,全国铁路隧道最大的断层地质涌水涌砂工程怀(化)邵(阳)衡(阳)铁路岩鹰鞍隧道F4断层,经过中国铁建二十局集团15个月的科技攻关和紧张施工,已经成功贯通断层地带。弥补了国内该类断层涌水涌砂施工的技术空白,
    2017-04-20
  • 中国首次向国外出口成套铁路大型养路机械

    近日,首批4台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在湖北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金鹰重工)顺利通过马来西亚代表验收后发往马来西亚,将用于该国东海岸铁路线既有线改造工程。
    2017-06-02
  • 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中国铁路提供“出海”良机

    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中国铁路提供“出海”良机

    在日前召开的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高铁分会上,多位拥有丰富海外铁路建设经验的中国铁路企业负责人表示,凭借先进技术和雄厚实力,中国铁路正迎来“出海”良机。
    2017-09-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