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红岩连续7个月实现“翻倍式”增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9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红岩”)7月销量继续创下新高,而且达到209%的暴涨率,成为重卡市场惟一一家连续7个月实现“翻倍式”增长的重卡企业。
 
  在各种因素影响下,今年的重卡市场开年便开启连续增长模式,上汽红岩一直保持100%以上的增长率。到了7月的传统“淡季”,行业增速明显放缓,上汽红岩却依然逆市上扬,实现了惊人的2倍增长。
 
  工程车一直是上汽红岩的优势板块。1~6月,红岩在自卸车细分领域一飞冲天,同比增长达到180%;尤其是在4~6月,红岩自卸车更连续三个月蝉联细分领域销量第一。同时,红岩渣土车、搅拌车等销量也得到迅猛增长。
 
  今年7月1日开始,重卡行业正式迎来国五时代,让上汽红岩起步国五的杰狮500系列车型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无论是公路牵引车还是载货车、工程车,几大板块全面上量,均实现了超过100%以上的增幅。
 
  此外,新版GB1589法规落地施行后,依托同步欧洲IVECO的先进技术,上汽红岩率先将在欧洲发达国家发展成熟的中置轴车型引进到了中国。今年5月,基于IVECO成熟轿运平台发展而来的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正式上路,成为国内最早投入实际运营的首款中置轴轿运车。截至7月,已经有近200辆中置轴轿运车投入运营,累计市场份额达到61.4%。近日,上汽红岩的中置轴货运列车也正式上路,作为“国家首款”引领着快递运输市场的装备升级。
 
  据上汽红岩相关负责人透露,上汽红岩也在积极备战大马力市场,或将开发行业最大马力,抢占高端市场份额。(红颜)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上汽红岩成首家出口免检重卡企业

    4月27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正式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成为国内首家出口免检的重卡企业。
    2017-05-26
  • 上汽红岩迈出民族重卡军转民第一步

    上汽红岩迈出民族重卡军转民第一步

    在刚刚过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中,作为拥有半个多世纪历史底蕴的民族重卡品牌——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圆满完成了服务保障工作。其中,“奋进上海”主题彩车正是使用了...
    2019-10-31
  • 肩负民族重卡发展重任 上汽红岩成为商用车行业中流砥柱

    肩负民族重卡发展重任 上汽红岩成为商用车行业中流砥柱

    12月7日,在“中国商用车砥砺前行70载盛典”颁奖仪式上,上汽红岩杰狮C500工程车荣获“基建之王”奖,杰狮M500牵引车荣获“运输之王”奖。与此同时,凭借在商用车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上汽红岩还荣获“大国脊梁商用车中流砥柱”奖。
    2019-12-23
  • 上汽红岩氢燃料重卡完成冬季挑战

    上汽红岩氢燃料重卡完成冬季挑战

    上汽红岩氢燃料重卡所搭载的PROMEP390燃料电池系统、功率、功率密度和低温启动等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同时,PROMEP390还可30秒内实现-30℃无外加热源冷启动,可满足车辆的多环境应用。
    2021-03-0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