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缆产品获海外高端市场订单近50万芯公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8





  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气吹微型光缆产品以领先的技术优势获得了近50万芯公里海外高端市场订单。
 
  微型光缆是接入网中关键的组成元素,其作用是传输信息。微型光缆的光学传输指标与普通光缆相同,但其外径比普通光缆细。此次出口海外市场的气吹微型光缆进一步降低了松套管尺寸并提高了光缆中的光纤密度,使得长飞气吹微型光缆纤芯密度比传统气吹微缆产品平均提高了30%以上。
 
  长飞气吹微型光缆产品因光缆纤芯密度高,可大大提高管道利用率,节省管道资源,同时还具有施工效率高、降低施工成本等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长途干线、城市环网、局间中继、管道扩容和FTTx等场景。
 
  随着通信需求的提升,如何在有限的光缆管道路由资源中高效敷设尽可能多的光纤,将是运营商面临的首要问题。微型光缆解决方案作为满足未来5G高密度布线的产品,必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加快“走出去”步伐 长飞挺进非洲市场

    作为我国光纤光缆领军企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走出去”步伐,近年来在非洲展开了一系列布局,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7-11-29
  • 长飞携手宝胜打造世界一流海缆基地

    日前,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与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海缆项目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宝胜长飞海缆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国内最大、世界领先的海缆制造与服务基地。
    2018-01-07
  • 长飞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长飞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1月8日,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新型光纤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从众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18-01-13
  • 长飞斩获2018年欧洲质量奖 成为首家获奖中国企业

    长飞斩获2018年欧洲质量奖 成为首家获奖中国企业

    10月19日,2018年欧洲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奥地利维也纳霍夫堡宫殿举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由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颁发的“2018 EFQM全球卓越奖”。今年全球只有8家企业获奖,长飞公司是欧洲质量奖设立以来首个...
    2018-10-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