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化战略凸显成效 广汽Acura销量大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1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广汽Acura全系车型7月终端销量达1074辆,同比增长214%,成为增长最快的豪华品牌。
 
  其中,上市一周年的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1.2万辆,并凭借极富个性的造型、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以及精湛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和认可。CDX在销量和口碑上的双丰收,成为广汽Acura加速推进国产化的强大助力。
 
  作为广汽集团第一个高端汽车品牌,广汽Acura将肩负起广汽集团品牌高端化与国际化的重要任务。除了加快推进国产化进程,广汽Acura还将加快进口车型的导入工作,以丰富和完善Acura的车型矩阵,除了已经导入的CDX与MDXSPORTHYBRID,今年年底将上市第二款国产战略车型TLX-L。同时,明年上半年将引入CDX混合动力车型,到2018年底,广汽Acura将引入全新的RDX车型,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刘喆)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