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优家APP3.0引领智慧家庭进入物联网交互时代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5-22





  5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微直播发布会在网易、花椒、一直播平台上举行,近百万新老用户与互联网行业大咖共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并进行广泛而热烈的交互,总交互量破千万,展示着海尔优家APP3.0的全新升级成果,引领智慧家庭进入物联网交互时代。
  伴随着近几年智能家居概念的不断深入发展,各大品牌厂商也先后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平台,APP客户端作为平台与用户连接的入口也随之出现。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APP是单纯的采用手机端+产品的控制模式,导致每买一件智能家居产品,用户就需要下载对应的一款APP,而且各智能家居APP大多是服务和销售产品的平台,产品同质化严重,仍处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个性化专属产品的呼声越来越高,物联网需要专属的APP来满足日益繁多的智慧生活场景需求,海尔优家APP应运而生。
 
  为给用户打造极致的智慧生活体验,早在2017AWE大展上,海尔U+平台就已发布了智慧生活3.0,展示了厨房、浴室、起居、娱乐、安防5大智慧生态圈整套智慧家电与161个智慧生活场景。此次优家APP全新升级,打破行业场景零散、边缘化,难以提供主流化智慧生活场景服务的发展瓶颈,带来多入口、全场景的个性化智慧生活交互体验。
 
  海尔U+平台以优家APP作为智能场景的总入口,率先提供无处不在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海尔优家APP是全球首个实现家电屏端,TV端,手机端多屏信息同步的交互模式APP,使得智能场景可以在家庭中无缝连接,让用户随时随地控制场景,享受多种智能化场景生态服务。海尔优家APP3.0作为物联网专属的全场景交互入口,可实现跨品牌产品或服务的互联互通互控,打造全流程的智慧生活服务,为用户提供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智慧生活全场景生态。并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依托,实现个性化的场景定制服务,使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定制便捷、舒适的专属智慧生活。海尔优家APP提供涵盖衣食住行等全方位服务,用户可享产品定制购买、智能使用、售后管理、专享会员等。为了不断的了解用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促进产品及场景的迭代,海尔优家APP打造了智慧家庭时代的优家社群。
  海尔优家APP的不断升级,实现由单一的APP控制家电到智慧家庭全场景交互入口的迭代,这正是海尔在互联网时代向物联网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一次重要突破。意在更好的通过优家APP这个入口,连接用户,了解用户需求,捕捉用户痛点,促进产品及服务的迭代升级,以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引领者的姿态推动智慧生活的普及和落地,为用户不断输出最佳场景生态服务解决方案。透过海尔U+平台这一领先性、创新性的布局,可以看到进入物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已经不是单纯的技术战、价格战,而是围绕用户产生的战争。未来,谁能获得更好的用户资源,谁能满足用户需求,谁才能赢得企业竞争的主动权。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推出物联网突破性产品 海尔为世界家电开辟新跑道

    推出物联网突破性产品 海尔为世界家电开辟新跑道

      近年来,面对智能家居万亿级的大市场,全球巨头和商业资本都一直没有找到突破口。就在大多数企业还在观望之际,海尔却在2017年上海AWE展(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宣布,推出智慧战略落地成果,即由整套互联互通智慧家...
    2017-03-21
  • 海尔发布世界首套全互联互通智慧家电

    近日,海尔发布了由整套全互通互联智慧家电构成的全球首个智慧家庭,涉及到客厅、厨房、浴室、卧室不同物理空间的首批161个智慧生活场景。
    2017-04-17
  • 海尔首推智慧远程服务 开启物联网时代服务新模式

    5月5日,海尔宣布馨厨冰箱首次启用一键服务功能,正式推行智慧远程服务。海尔积极构建物联网生态下的智慧生态交互中心,率先在业内推行智慧远程服务。
    2017-05-10
  • 解码物联网时代海尔U+的创新之路

    2017AWE大展上,海尔U+正式公开了智慧生活3 0的全面启动,展示了厨房、浴室、起居、娱乐、安防5大智慧生态圈整套智慧家电与161个智慧生活场景
    2017-05-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