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自上而下学习“两会”精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26





  3月29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武怡主持,集团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调研员,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前,集团党委委员自学了两会报告、张德江委员长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周强院长、曹建明检察长所作的“两高”工作报告精神,国家局、云南中烟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等有关内容并结合分管工作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会上,集团党委委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谷宏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和国刚传达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述评》,集团纪委书记代伟传达了王岐山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的相关内容;党委书记、总裁武怡传达了凌成兴局长、朱绍明总经理有关两会精神的讲话等内容。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围绕“传导市场压力、担当品牌责任”工作主线进行了交流发言,认真分析面临的困难和压力,结合实际谈思想、讲体会、提建议、谋创新,体现了党委委员对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对集团发展的认真思考和对品牌发展的责任担当。


  近年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从领导到员工,从机关到基层,从车间到市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持续深化机关党建“三化三性”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健全落实制度,加强交流指导,通过岗区创建、结对共建、员工讲坛、挂片服务等举措,不断提升服务集团改革发展、服务党员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为更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的阵地和载体,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开展,红云红河集团设立集团总部党员活动室,目前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活动室设有会议、党务学习、入党宣誓、多媒体电教等设施,将为集团总部各基层党组织进行党员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党内政治生活提供场地,集组织议事、党务活动、理论学习、思想教育等"一室多用"的阵地。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还组织了来自机关及各生产厂的49名党务、纪检监察人员赴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红云红河号召青年“全力以赴强品牌”

    5月3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团委与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座谈会暨主题团课,集团总部和营销中心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7-05-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