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荣获中国能源企业“最具口碑企业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18





  日前,由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和《新能源经贸观察》杂志联合推出的《中国能源企业口碑研究报告》发布,报告指出,在“走出去”背景下,我国能源企业口碑建设仍需加强。


  报告指出,我国能源企业口碑建设呈现出分化的特点。2016年,80%的企业口碑总分值为正,但若以平均分值考察,仅有30%的企业居于“及格线”之上。报告认为,在我国能源进行四大革命及“一带一路”倡议极推进的背景下,我国能源企业仍需加强口碑建设,提升软实力。


  经过该报告对50家能源企业连续追踪,从创新能力、经营业绩、安全生产、遵纪守法、社会责任、公益活动等六个维度测量,中国石化与国家电网、中国广核集团共同获得中国能源企业“最具口碑企业奖”(石漪久)

 


  转自:中国石化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