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立志打造行业最好的供应链


时间:2011-01-05





  2010年12月11~12日,春城昆明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雨,雨中的树木显得愈加苍翠。虽然天气微冷,但是玉柴机器2010年供应商大会会场却酝酿着热烈的氛围。这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玉柴供应商陆续来到了昆明,参加一年一度供应商大会。


  今年是玉柴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平提出打造行业最好供应链的第二年。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天生说,此次会议是打造供应链核心竞争力重要的一步,供应商可以更直接、更务实、毫无保留地挑出我们亟待提升的短板。


  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非常重视此次会议,派出公司副总经理以上领导参加了此次盛会。据玉柴股份公司采购部工作人员介绍说,有供应商甚至派出了15人团队,包括了公司生产、销售、质量管理的相关负责人。


  12月12日,玉柴2010年供应商大会正式召开。在此次大会上,供应商们热议的话题除了“打造行业最好供应链”,就是晏平在会上提出的“构建玉柴供应商战略联盟”的框架构想。


  “打造行业最好供应链”主要是从供应链的角度出发,提高整个供应链的竞争力,而构建玉柴供应商战略联盟,则是集中优势资源,保障整个供应链符合玉柴战略发展,更好实现玉柴与供应商和谐共赢的一种合作方式。


  晏平表示,在2010年,玉柴发展有“三大亮点”,一是完成了“十二五”目标的规划,并得到了玉林市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的认同,上升到政府政策层面;二是各子公司实现了高速发展,平衡发展;三是完成了两条产品链在国内的布局,2011年,主要的生产基地将实现批产,并各自在“十二五”实现超过100亿元的销售收入。“我们不惧怕任何竞争对手,有‘十二五’战略支撑,玉柴一定能与各供应商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