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平衡车企业标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07





  3月27日,京东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在京东总部B座报告厅召开发布会,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等参与此次发布会,并在会上重磅推出京东电商平台平衡车企业标准并举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首批平衡车认证颁证仪式。该标准的发布,标志着电商在中国制造业体系的质量发力,为中国平衡车市场设立了更加严格、规范的平台标准,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有着更高的质量保障。


  此番,京东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强强联合,不仅是平衡车行业质量提升的大动作,同时也是整个电商行业的大事件,将全面迎来中国电商“质量”的提升与飞跃。正如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先生所言:“未来,不仅消费者将买到真正好质量的平衡车产品,同时对于平衡车行业而言,也有了好质量产品的重要依据。此次京东平衡车质量评审入围品牌通过该标准的认证,产品质量将更有保障,品牌形象也将得到提升,对于拉升企业销售额、扩大市场占有率都有着巨大影响。”


  京东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联合,不只是为企业提供质量标准认证,更重要的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高质量产品,为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为推动中国电商质量提升贡献力量。(军文)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京东方为何能够逆势而上: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根据2017年1月的市场数据,京东方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液晶电视显示屏出货量居全球第三。
    2017-05-15
  • 京东方进军俄罗斯市场 国际化布局再迈出重要一步

    京东方进军俄罗斯市场 国际化布局再迈出重要一步

    近年来,京东方加速扩张国际版图,目前已在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巴西、阿联酋等地设有营销中心和研发基地,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
    2017-07-05
  • 京东方将在武汉建第二条10.5代线

    近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A:000725;京东方B:200725)发布公告,BOE(京东方)与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武汉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
    2017-08-20
  • 京东方成半导体全球第二大创新公司

    京东方成半导体全球第二大创新公司

    去年京东方集团新增专利申请量突破7570件,累计可使用专利超过55000件,保持业内领先。2017年上半年,京东方新增专利申请量超4000件。
    2017-10-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