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加强软环境建设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3-21





  为了使企业投资安心,坚定投资信心,铁岭县全力抓好投资环境、经营环境和服务环境,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铁岭县,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铁岭县建立了一条便捷高效的绿色审批通道。减少企业投资项目的审批层次和环节,建立健全了项目并联审批工作制度,将审批总时限压缩至45个工作日以内,极大的方便了企业落户生产。


  铁岭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企业联络办主任高大为表示,企业落到园区之后,园区首先为企业办理各种手续,建成之后为企业进行招工的服务以及银行融资的服务,在企业产品生产之后,帮助企业进行产品销售。


  为深入开展投资服务,铁岭县实行了“一站式”集中审批服务,建立完善重大项目领办、代办制度,派专人协助重点项目企业办理登记注册、规划、环评等手续,加快了重大项目建设进程。


  铁岭县软环境办公室主任许振庚告诉记者,铁岭县始终坚持“让企业有地位、让企业家有尊严、让环境适宜企业发展、让企业有活力”的理念,把服务企业、推动企业发展作为我们软环境建设的根本任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提高行政行政审批效率,对企业精准包扶,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等一系列好举措,使得铁岭县招商环境得到全面优化,有力的促进了招商引资质的提升。
 


  转自:中国铁岭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召开

    3月20日,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在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出席会议并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揭牌。
    2017-03-21
  • 今年兰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突破2065亿元

    3月22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市经合局获悉,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兰州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印发。《方案》明确,今年全市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增长10%,到位资金突破2065亿元。
    2017-03-23
  • 宁化: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截至10日,宁化县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1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25 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涉及电子商务运营、物流园基地建设、生物制品建设等领域。
    2017-03-23
  • 海口招商引资喜迎“暖春”

    海口市招商部门精心策划、包装今年第一批优质招商项目,共计46个,计划投资总额为1122亿元,项目涵盖旅游、农业、互联网、健康医疗、会展、物流、高新技术、文化教育等十一大产业。第二批招商项目正在积极发动收集中。
    2017-04-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