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创建杯”健步行比赛圆满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26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迎接复审,推进“五城联创”工作,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6月17日上午,由榆林市创建办、市卫计局、市体育局主办,榆林市健步协会承办的榆林市“创建杯”健步行比赛在世纪广场举行。
  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会长习红、常务副会长郝庆玉,榆林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榆林市创建办主任常伟主持。


  榆林市卫计局局长惠德存为活动致辞,他说:健步行是一种最简单、最安全、最普及、最时尚的老少皆宜有氧健身运动;医学研究表明,每天坚持一万步持续行走,能明显增强骨质,消除压力,改善睡眠,控制体重,对现代都市病有明显抑制和治疗作用;希望参与本次比赛的全体运动员秉承团结奋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会长习红致辞

榆林市卫计局局长惠德存致辞
  此次比赛由榆林市创建办代表队、榆林一院代表队、榆林西部三辰等代表队在内一千余人参赛。随着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会长习红发出比赛开始的号令后,各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迎着太阳的光辉,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大家展示着这座城市全新的精神风貌和无限朝气。


  最终,比赛根据衣着、精神风貌和整齐程度等标准,经7位专业评委打分分别评出前三名:人民路代表队以48.73的高分获得一等奖,东沙西门代表队和东沙北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榆林市创建办代表队、九溪半岛代表队和榆林一院代表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据悉,今年是榆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年,巩固国卫成果,迎接国卫复审,是一项综合性极强的系统工程,市创建办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就是,倡导广大市民热爱运动,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卫生保健意识,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大美榆林,幸福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榆林市健步协会揭牌仪式。(鲁峰 · 苏鹏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陕西榆林加快推进七大高端能化项目

    陕西榆林加快推进七大高端能化项目

    今年以来,陕西省榆林市加快推进总投资2000亿元的七大高端能化项目,化工产品向全品种、多系列、多规格发展方向延伸,努力打造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
    2018-03-17
  • 陕西省榆林市倾力打造“世界镁都”

    陕西省榆林市倾力打造“世界镁都”

    陕西省榆林市是我国重要的镁生产基地,近年来已初步形成煤-电-兰炭-硅铁-镁-铝镁合金上下游产业配套齐全、具有榆林特色的循环经济模式。
    2018-09-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