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旅游业四季发展渐均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肖阳    时间:2017-07-31





  近期,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7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启动,围绕“绿水青山——万顷松江湿地”大主题,哈尔滨陆续推出百余项活动尽展“迷人哈夏”。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领略夏季风光,哈尔滨将当地的旅游资源、节庆活动、产品线路等进行归类划分,推出“生态之城”、“音乐之城”、“时尚之城”、“记忆之城”四个主题。在此基础上,根据自身特点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提炼哈尔滨夏季的“十大玩法”。


  在首届中国夏季旅游创新峰会·2017黑龙江湿地论坛暨夏季旅游推介会上,中青旅联科、T alkingD ata、美团点评网联合出台了《中国避暑旅游人群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哈尔滨机场旅客吞吐量跃居东北四大机场之首,全年共运送旅客1627万人次,起降航班12.1万架次。


  同时,哈尔滨凭借全国最大的原生态多样性湿地资源及森林、动物等生态观光类资源,打造“生态之城”为主的精品旅游产品,在全国避暑旅游目的地中排名第二。


  转自:南方都市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哈尔滨雪乡旅游价格出炉:人均3500元 11月游客增长120%

      雪乡全名“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这里每年十月瑞雪飘飘,冬季积雪厚度可达2米深,可以算是中国的观雪圣地,但是前往其间旅游的成本一直受到非议。
    2018-11-29
  • 黑龙江哈尔滨发力改革托起旅游业

    黑龙江哈尔滨发力改革托起旅游业"金山银山"

    今年5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免费开放,并陆续新增总长25公里的“绿道”,紧密串联起各景点,供游人骑行、漫步和观景。
    2019-08-27
  • 让“双创”成为旅游业发展驱动力

    随着我国旅游业由开放驱动、市场驱动和要素驱动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在立足旅游消费需求基础上,要不断创造新的生产要素,形成新的要素组合,倒逼旅游供给侧的改革
    2017-03-20
  • 中国旅游业竞争力升至全球第15位

    世界经济论坛近日发布的《2017年旅游业竞争力报告》显示,中国旅游业的国际竞争力上升,在全球排名升至第15位。
    2017-04-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