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掀热潮 五粮液十里酒城迎首波高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25





  暑期来临,旅游行业进入了一年中的旺季,全国各地的知名旅游景区都陆续开启了“爆满”模式,富有特色的休闲景区就更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地处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的五粮液酒厂,因景观建筑丰富多彩、别具一格的特点吸引了不少游客瞩目。这个暑期,十里酒城也迎来了今年的首波旅游高峰。
 
  坐落在岷江北岸的宜宾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众多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成果,不失为暑期旅游的好去处。中国白酒领导者五粮液也诞生在宜宾,其园林式现代化厂区更是到宜宾旅游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
 
  据了解,五粮液酒厂又名“十里酒城工业旅游区”,总占地面积约12平方公里。园区绿树成荫、风景如画,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酒香,具有超脱尘世喧嚣的宁静之美,堪称工业文明与园林艺术的完美交融。
 
  十里酒城内有国内最早建成的酒文化博览馆,有作为“最大的实物广告”列入世界吉尼斯之最的五粮液瓶楼,有规模最大的中国古典式园林景观安乐泉,还有全国最高的企业形象雕塑奋进塔等等,景区景观囊括了建筑、雕塑、园林、文学艺术等多种元素,极富文化气息。
 
  作为一个工业旅游园区,五粮液十里酒城为众多游客提供了一个休闲游玩的新选择,也为宜宾旅游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图景。
 
  十里酒城美不胜收,五粮美酒迎四海宾朋!


  转自:中国青年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让“双创”成为旅游业发展驱动力

    随着我国旅游业由开放驱动、市场驱动和要素驱动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在立足旅游消费需求基础上,要不断创造新的生产要素,形成新的要素组合,倒逼旅游供给侧的改革
    2017-03-20
  • 携手构建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新高地

    “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的举办,将助推双方旅游发展迈入提质升级的“战略机遇期”,双方共搭合作之台,共唱旅游大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2017-03-20
  • “十三五”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出台 重点针对三大领域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等8部局联合印发《“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提出要充分发挥文化旅游在开展公民教育
    2017-03-20
  • 临漳县隆重举行首批旅游饭店授牌仪式

    临漳县隆重举行首批旅游饭店授牌仪式

    3月16日下午,临漳县在金凯悦宾馆隆重举行首批旅游饭店授牌仪式。县政协主席王万录、县人大副主任祝红娟、县政府副县长邢亚超、县政协副主席王国强出席仪式,政协办、政府办、文明办、文物旅游局、工商和食药监局、旅游发展协...
    2017-03-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