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内蒙古"4+1"旅游联盟将多边合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5-22





  近日,以“携手·发展·共赢”为主题的黑龙江·内蒙古“4+1”城际旅游联盟2017年联席工作会议在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召开。会上,“4+1”联盟城市旅游企业共同签署黑龙江·内蒙古“4+1”旅游联盟多边合作协议。
 
  据了解,多边合作协议内容包括:一是建立积极有效的沟通机制,继续实施各地轮流主持联盟工作的制度,通过举办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合作意向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合作内容和形式;二是建立推行旅游宣传置换机制,联盟各城市要积极宣传推广其他联盟城市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推动落实旅游宣传置换计划,各联盟城市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开展相关联盟城市旅游宣传片、宣传语及开展旅游宣传、产品咨询等服务;三是建立促进客源互送合作机制,继续深入推动在国内外联手组织大型市场促销活动的合作机制,联合制作旅游宣传资料,树立统一对外旅游形象;四是建立市场监管共赢机制,推行导游员资源共享机制,加强旅游质监部门的信息沟通和执法联动,共同组织和指导旅游企业开展旅游合作,实行旅游业标准化资源共享;五是建立旅游人才共建共享合作机制,创新旅游人才联合培养方式与渠道,实现培训资源共享;六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将各地旅游网站进行相互链接,实现信息互动,共享旅游信息资源。(霍晴)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全国首个全域旅游PPP项目落地内蒙古

    近日,内蒙古扎赉诺尔区政府与北方中郡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共同草签了《扎赉诺尔区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及公共产品建设项目PPP合作协议》,此举宣告全国首个全域旅游PPP项目落地内蒙古。
    2017-06-06
  • 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火灾蔓延3900人扑救

    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火灾蔓延3900人扑救

      6月3日,记者从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6月1日19时、2日10时,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区汗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北部原始林区奇乾林业局阿巴河林场两处先后发生雷击森林火灾。截止6月3日凌晨已调集3900人(林...
    2018-06-04
  • 内蒙古亲子研学文化旅游即将拉开帷幕

    内蒙古在2017年10月出台的关于《推进自治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中明确表示,依托工业、生态、历史等景区的科普教育功能,打造企业文化参观游、生态文化科考游、历史文化博览游等研学旅游线路。
    2019-06-20
  • 内蒙古推出十大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对内蒙古各地红色旅游资源进行梳理,以呼和浩特市、乌兰浩特市、满洲里市等红色旅游城市为核心,串联周边其他生态、民俗等旅游资源,推出十大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019-08-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