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飞尔助力放电科技百城之战,续写共享充电宝精彩篇章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8





  近日,放电科技的全国投放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作为目前国内市场大受追捧的共享充电宝企业,放电科技已经在北京、大连、石家庄、郑州、济南等全国30个大中城市铺设了上万台机柜,预计到年末将覆盖全国100座城市,基本完成国内布局。


 
  据悉,为回报广大用户对放电科技共享充电宝的支持,放电科技特携手国际知名品牌爱飞尔为用户送福利,举行了“充值送豪礼,比免费更实惠”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用户购买50元充电券即可获得价值420元的爱飞尔进口护肤品,购买100元充电券即可获得价值860元进口护肤品礼盒。本次活动,不仅使放电扩大了自己的品牌效应,也为爱飞尔进一步打通国内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爱飞尔AFR(ARTFEEL)是以膜为核心,肌肤综合解决方案的顶级设计师品牌。AFR(爱飞尔)蕴藏ARTFEEL(艺术、感觉)的精灵气质,以美学角度及艺术家极端苛刻的要求,传承“融合世界顶级力量、重生东方奢华品牌”的独到视野和精神遗产,与法国、瑞士、台湾、香港等科研机构在研发工艺、创意设计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以膜为核心,肌肤解决方案的综合产品为导引,将女性的美丽体验、心灵互动、修为管理作为核心服务内容,使“艺术、睿智、浪漫、奇幻”的品牌内涵融为一体,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和变革。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使用者。“平时工作很忙,手机电量经常不够用!共享充电宝以前没有用过,今天用了一下,确实挺方便的!”来自济南的使用者李先生表示。另一名女性使用者也表达出了强烈的需求,“尤其是夏天,女生出门不爱带太多东西,包也很小,装上充电宝就会很沉。放电如果能把点位铺得再多一些,借和还相信会方便更多。还有爱飞尔系列的产品,我一直在用,济南也有很多线下店,这次联手做活动我完全感觉自己赚到了。”
 

 
  记者看到,前来餐厅用餐的不少客户都开始拿起手机,扫二维码体验“放电”。市民刘女士见到“放电”后,立马操作了起来,她告诉记者,她经常出门逛街吃饭时因为手机没电而犯愁。“现在出门付钱都喜欢刷手机,手机没电,很多消费都没办法进行。”现在,济南也开始投放共享充电宝,她表示会支持这个产品。“听说济南现在的投放点已经有不少了,放电科技的产品用起来确实很方便。”刘女士说。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十分到家百城联动春洗节,打造国民健康生活

      百城联动春洗节,万家康乐迎新来!2018年3月9日,十分到家百城联动春洗节正式拉开序幕。活动自3月9日开始,持续至3月25日,每周一个主题,共计厨卫、空调、冰洗三大专场,打造国民健康生活。    据了解,此次是十分到家...
    2018-03-09
  • 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

    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

      2018年7月21日下午,第二届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心关爱基金主任赵蓬奇出席大会并做了新时代如何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考与探索暨‘心关爱·进百城&rsquo...
    2018-07-24
  • 呱呱财经全程助力36氪行业峰会,开启商务直播新篇章

    呱呱财经全程助力36氪行业峰会,开启商务直播新篇章

    日前,36氪浪潮之巅——WISEx新出海行业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呱呱财经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慕名来到直播间,观看了这次行业盛事。 该峰会的主旨在于引领中国泛互联网出海、...
    2017-11-07
  • 2018新品全球发布会顺利召开,国玉金福谱珠宝市场新篇章

      2017年11月30日,首都北京迎来了一场珠宝玉石行业的高级盛会。国玉传世,金福赢家国玉金福2018新品全球发布会暨全赢家财富系统耀世首发仪式圆满举行。来自国内外的珠宝玉石收藏名家、业内精英人士、媒体记者齐聚一堂,一起...
    2017-12-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