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愤怒”进行到底!汉堡王推出饿了么独家“愤怒”套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5





  在天高气爽的金秋九月,大学新生们陆续开始了军训,硕果累累的庄稼迎来了新一年的丰收,汉堡王也适时推出了两款"愤怒来袭"系列新品组合套餐。9月11日-17日期间,汉堡王携手饿了么进行新品套餐组合7折起优惠活动,此外还有愤怒的小鸟玩具赠送哟!
 

 
  先来一起看看"愤怒来袭"双人套餐吧!包含了重磅烟熏皇堡(牛)、愤怒的皇堡(辣)、嘬嘬淋酱鸡翅(鬼椒咖喱酱)、百事可乐(中)、美年达(中)5种美食,吃喝搭配,量多味足。原价92元的套餐,现价只需69元,还赠送1个愤怒小鸟玩具,每天每套限量20份!立省23元的优惠力度,喜爱汉堡的吃货们快行动起来吧!
 

 
  再来看看"愤怒来袭"三人套餐,包含了双层德式烤猪肘堡、愤怒的皇堡(辣)、果木香风味火烤鸡腿堡、王道嫩香鸡块(咖喱风味)、百事可乐(中)、美年达(中)、七喜(中)7种美食,多种选择,各取所爱。原价116.5元的套餐,现价只需88元,还赠送1个愤怒小鸟玩具,每天每套限量20份!立省28.5元,吃货们还犹豫什么呢?快到饿了么下单吧!

 
  【关于汉堡王】
 
  1954年,汉堡王公司在美国迈阿密由JamesW.McLamore和DavidEdgerton两位共同创立。汉堡王主张"真正火烤"的美味享受。汉堡王选用100%纯牛肉在超过摄氏300度高温火烤设备上自动翻烤,高温快速锁住肉质的汁水,使得牛肉口感鲜嫩,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香味。
 
  作为引领潮流的汉堡专家,汉堡王60多年来对于"TasteisKing美味才是王道"有着不懈追求与坚持。1957年一炮打响的旗舰产品"皇堡"改变了汉堡王的命运并继而成为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2005年,汉堡王正式进入中国大陆,第一家餐厅在上海静安寺开业。汉堡王中国秉承"美味才是王道"和"顾客为王"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每天为更多的中国顾客提供更优质美味的食物、更好品质的服务和更休闲舒适的用餐体验。
 
  截止2017年8月,汉堡王在中国130多个城市开设了700多家餐厅,并且更多的汉堡王餐厅将陆续在中国各大城市内开设。目前,汉堡王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过15000家门店。
 
  【关于饿了么】
 
  "饿了么"是一家本地生活平台,由张旭豪、康嘉等人在上海创立,起源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
 
  截至2017年6月,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加盟餐厅130万家,用户量达2.6亿,持续领跑外卖市场。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公司员工也超过15000人。即时配送方面,饿了么蜂鸟同样实现行业领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把海底捞带回家!福禄寿喜财套餐在饿了么平台5折优惠啦

    把海底捞带回家!福禄寿喜财套餐在饿了么平台5折优惠啦

      立春以来,大地回暖,年味渐浓。无数在外拼搏的游子,都盼望着春节回家,好好和家人团聚,过个热闹欢庆的新年。在最具温情的春节期间,国内知名火锅品牌海底捞外送联合外卖平台饿了么联手推出五福临门套餐、万食如意小套餐...
    2018-02-07
  • 苏宁卡携手华帝 发世界杯“冠军套餐”福利

    苏宁卡携手华帝 发世界杯“冠军套餐”福利

      7月16日,随着法国队登顶俄罗斯世界杯,作为官方赞助商的华帝厨电也同时宣布启动退全款活动。而在早前,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与行业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股份达成合作,携手打造世界杯冠军套餐退款专属福利。据了解,根据其...
    2018-07-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