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博会的宠儿 “豆蔻记忆”品牌的完美呈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3





  2017年9月2-4日,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盛大启幕。来自数十个国家与地区的数千家参展品牌企业亮相此次美博会,而最终几十万的观展人次和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的庞大规模也让美容业界收获颇丰。在这其中,由广州铭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豆蔻记忆”系列产品更是呈现出了完美的品质。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为爱美人士群打造一个全新的护肤品潮流,让这些达人们能够在时间和环境的变化中保持肌肤良好的状态,而且我们很有信心去做,我们的思路很明确,我们将通过对产品技术不断的升级换代来提升品牌价值,构建一个留住美丽容颜的空间。”广州铭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广州美博会现场面对采访时这样说出了企业的构想。
 
  作为一家专门生产护肤产品的企业,广州铭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美博会上专门开辟了A区3.1展馆中的空间进行展示。凭借着“豆蔻记忆”品牌的优异价值和独特的风格理念,此次公司展出的产品品类相当齐全,包括了洁面系列、补水系列、控油祛痘系列、美白祛斑系列、抗衰紧致系列、面膜系列、眼部护理系列、卸妆系列、水粉底系列、手部护理系列、身体护理系列。特别是其中的积雪草眼霜、玻尿酸70%天然蚕丝V脸隐形面膜、驻颜气垫bb霜、氨基酸泡沫洁面慕斯乳和玻尿酸保湿嫩肤水等明星产品更是让许多爱美人士眼前一亮,其产品备受青睐。
 

 
  据了解,广州铭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的厂房,建立了10条生产线,并拥有全套高精密检测设备,“豆蔻记忆”就是企业的旗舰品牌之一。公司还与欧洲、澳洲、韩国、美国等地的原料、设备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并与国内著名科研实验室建立技术合作,全力开发和生产各种先进的美容护肤产品。
 
  “我们在选定了市场目标对象人群之后,就要在品质上狠下功夫。企业的生产初衷是为女性提供满足需求的,保持年轻容颜的好产品,因此豆蔻记忆系列产品始终倡导让肌肤保持豆蔻年华的状态,让爱美女性一直做最美的自己。”广州铭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之所以能够在广州美博会这种高端的行业盛会上崭露头角,归根到底是公司抓住了人群的消费心理。以豆蔻记忆系列产品来说,其买点是区别于一般时尚彩妆,专注于生产纯天然,无刺激的护肤产品,这种自然清新、水润动人的产品特点让产品自上市以来,便迅速获得消费者们的好评与认可,在美博会上得到青睐也不足为奇。
 
  此次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举行为广大美容产品企业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给广州铭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必将助力行业的深化变革。


  转自:中华网投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7春季广州茶博会开幕 将举办十多场无界茶会

    为期5天的2017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25日开幕,本届展会规模再创纪录。期间将举办十多场无界茶会,活动也从白天延伸至夜晚,令白天无时间逛展的茶友晚上可欣赏“国茶之夜”。
    2017-05-26
  • 中国风险投资论坛首次移师广州 将于6月开幕

    记者从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第十九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将移师广州举办,将于6月17日开幕。本届论坛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科学技术部、中国证监会支持,中...
    2017-05-26
  • 广州国际美食节移动餐车嘉年华反响热烈,移动商业IP时代已然开启!

    广州国际美食节移动餐车嘉年华反响热烈,移动商业IP时代已然开启!

      今年的广州国际美食节从11月10日——19日在番禺雄峰城举办。以食为主,集饮食、娱乐、商贸、旅游于一体的美食节10日盛大开幕。  除了各色美食和热闹的节日氛围,今年广州国际美食节上最吸引眼球最引起轰动效应的莫过于移...
    2017-11-14
  • 10月广州公寓成交回落供应增加

    合富大数据显示,10月广州公寓市场成交量为20399平方米,环比下降61%,同比下降89%,9月公寓由于有一些大手交易带动,成交短暂回升,但本月由于缺乏此类的大单交易,因此成交回调至6-8月的相对低位水平。
    2017-11-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