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LAS微博时尚盛典热度不减 手礼钢笔口红又上热搜


时间:2017-09-08





  2017年的微博时尚盛典已完美落幕,但VIVLAS热度持续不减。网友们除了频繁讨论明星网红们看头十足的造型外,VIVLAS在盛典上的各种细节也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雪梨和霍思燕上热搜)
(雪梨与霍思燕合影)
 
  先是雪梨和霍思燕因盛典结束后在电梯中的一张合影上热搜,后有只会吹头的小哥和滕雨佳首次走红毯而备受关注,到底是从日漫走出来的小哥哥。
(吹头小哥与滕雨佳走红毯)
 
  万万没想到的是,因为佟大为在盛典现场一个萌翻了的签到视频,当晚的签到工具--VIVLAS钢笔口红,又成为了热搜的主角。礼仪小姐递上签名口红时,佟大为拿在手上一脸呆萌,不可思议地说"口红啊",大概没少因为太太关悦痴迷口红而无奈吧。
(佟大为用VIVLASreviveme口红签到)
 
  其实,当晚参与盛典的所有嘉宾都是用VIVLAS这个酷似钢笔造型的reviveme系列口红签到。
(张蓝心用VIVLASreviveme口红签到)
(谋女郎张慧雯用VIVLASreviveme口红签到)
(欧阳娜娜用VIVLASreviveme口红签到)
(时尚博主雪梨用VIVLASreviveme口红签到)
 
  这支独特的reviveme口红特地以签名时使用的"钢笔"为主题设计,也是寓意为珍贵的她送上附言(p.s),与主题"为万物加一笔"的寓意也不谋而合--加一笔,点亮女性的面孔,蜕变成更好的自己。
 
  VIVLASreviveme口红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系列。每个季节的色号命名也很有意思,春季系列是以国家加颜色来区分,如中国红、首尔粉、拉丁橙;夏季则以国家加花作为颜色代号,如中国牡丹、意大利雏菊。
(微博时尚盛典伴手礼VIVLAS口红及面膜)
 
  更为重要的是,当晚盛典的重磅伴手礼,就是VIVLASreviveme口红及VIVLAS茶秘保湿面膜,得到了众多时尚大咖的喜爱。姚晨、张碧晨、欧阳娜娜、张慧雯等明星人手一份,不少时尚博主还特地询问能否多带走一份。
(微博时尚盛典伴手礼VIVLAS口红及面膜)
 
  在拿到这份别致伴手礼后,当晚参与盛典的王禹童老师现场玩兴大发,马上手臂试色之外,还用口红盖get了新玩法。
(VIVLASreviveme口红)
 
  当红时尚博主林珊珊也因为对伴手礼中的钢笔口红感兴趣,特地来到VIVLAS产品展台直播试色。珊珊一直播便冲上热门,吸引了近580万人次观看,不少粉丝在评论区求主播送产品想get林珊珊同款口红呢。
(时尚博主林珊珊在VIVLAS产品展台直播试色)
 
  VIVLAS如此别致又实用的伴手礼,可以说是为盛典锦上添花,也期待这个个性十足的新秀彩妆品牌VIVLAS可以为更多中国女性所喜爱,一场新的美妆潮流正在袭来。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