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内配技术自主创新赢得国际市场


时间:2010-04-26





“用我们的专业技术,提升发动机性能”.在近50年的发展过程中,中原内配始终坚持这一技术研发理念,时刻把企业置于行业技术开发的最前沿,在研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2008年和2009年,公司研发投入均超过2,000万元,每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均保持在3%以上。

截止到2009年12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拥有专利31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另有35项专利申请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2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18项、外观设计专利申请5项,专利数目业内领先。

公司拥有CAE、CAPP、PDM、CFD分析技术软件和PRO/E、AUTOCAD、GHCAD、CAXA等设计开发软件,能够自主实现产品设计和过程开发,实现与国内外客户设计部门的同步分析和数据共享,有效提高了开发效率,缩短开发周期。

超强的研发能力让公司始终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根据内燃机的发展方向,公司结合自身丰富的设计开发经验,与主机厂商做到同步设计和同步研发。根据气缸套产品的技术发展趋势和要求,公司掌握大量产品技术信息和气缸套的设计方法,能够完成气缸套及活塞组件的整体设计并指导过程试验。

中原内配在进军国内外市场的同时,大力推广“河阳牌” 气缸套。“河阳牌”气缸套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专利技术20余项,参与了4项国标、行标的制定,满足国内外知名发动机欧Ⅲ、欧Ⅳ、欧Ⅴ、欧Ⅵ环保排放要求。“河阳牌”商标是国内气缸套行业中唯一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2009年,河南省中国中部崛起促进会授予“河阳”牌商标中国中部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来源:中国网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