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泰利智获评最具传媒认可度的融合技术奖


时间:2010-04-26





为加快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由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济研究所联合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召开的“2009-2010首届中国传媒融合高峰论坛”2010年4月23日在北京开幕。北京英泰利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全国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因其在无线新媒体领域的持续技术创新,荣膺2009-2010首届中国传媒融合高峰论坛“最具传媒认可度的融合技术奖”。

本次论坛以三网融合之后传媒产业的相关发展问题作为议程专题讨论,推动内容生产商与技术服务商、内容生产商之间以及内容生产商与内容渠道商之间的对话与交流,从而实现内容与技术更好地融合,继而打造出更多更好适合市场需求的内容产品。

“2009-2010首届中国传媒融合高峰论坛”计划邀请100多家报纸、200多家期刊、30多家电视台、80多家网站、20多家大型广告公司、300多家技术服务商及硬件设备生产商共同参与,并由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北京青年报、腾讯网报等全国50多家媒体提供媒体支持,人民网传媒频道全程指定直播,同时邀请政府、报刊、广电、广告、IT技术服务商、通讯领域、学界等八个领域多名专家评定,会议规模将达近千人。

论坛组委会与全国50余名传媒专家、学者以及部份退居二线的传媒领军人物一道共同推选出了“最具传媒认可度的融合技术”、“最具融合力的广电案例”、“最具融合力的报业案例”、“最具融合力的传媒网站”、“最具融合力的新媒体案例”、“中国十大传媒融合领军人物”、“中国十大传媒融合新锐人物”等。

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无线新媒体服务商,英泰利智的发展备受关注。英泰利智曾获得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新媒体奖”,“2009年度中国信息通信移动增值领域突出贡献企业奖”等殊荣,还获得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授予的“2008年度十佳增值业务合作伙伴”荣誉称号。据了解,英泰利智是在国内最早从事手机报研究和平台建设运营的服务商,拥有手机报所需的各种技术手段、丰富的产品设计和市场营销经验。

来源:华声在线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