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继续对中国铝箔产品进行“双反”调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24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21日作出初步裁决,认为有迹象表明从中国进口的铝箔产品对美国国内相关产业造成损害。该委员会表示,美商务部将继续对此案展开调查,预计分别于今年6月和8月就补贴和倾销幅度作出初步裁决。


  此前,经美国铝业协会贸易执法工作组提出申诉,美国商务部已于今年3月28日对从中国进口的铝箔产品发起“双反”调查。美国铝业协会指控中国出口到美国市场的上述产品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倾销幅度预计为38.4%至140.21%,补贴幅度也超过2%的允许范围。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去年从中国进口的这类产品金额约为3.89亿美元。


  中国商务部曾表示,合作是中美实现互利共赢的唯一正确选择,两国铝业合作空间广阔,两国业界也保持着畅通的交流机制。中方希望两国业界继续通过磋商和对话,解决双方产业的关注,希望美国商务部谨慎行事,拒绝对有损双方互利共赢的指控立案调查。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