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加大绿色邮政、大数据等新技术研发应用力度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14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7月12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分析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研判发展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马军胜强调,要深化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长远发展夯实基础。要推动末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引导企业增加中高端服务供给,加强国际化资源复用,加大绿色邮政、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研发应用力度。


  转自:证券时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国家邮政局:2018年年底前实现实名收寄信息化全覆盖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司长冯力虎表示将采取“总对总”的方式进行数据共享,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推广的原则,在2018年年底前实现快递实名收寄信息化全覆盖。从今年4月起,在全国153个城市启动了实名收寄信息系统推广应用试点。
    2017-07-17
  • 快递“最后一公里”如何解决?

    快递“最后一公里”如何解决?据苏宁物流集团副总裁陆君峰介绍,苏宁目前在电商“最后一公里”方面有四大创新方向,即引领模式创新、公共平台创建、智能化应用、绿色物流实践。
    2017-09-07
  • 国家邮政局:快递末端服务酝酿重大创新

    国家邮政局:快递末端服务酝酿重大创新

    近年来,我国快递业连续多年高速发展,业务量稳居全球第一。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快递业的社会价值得到广泛认可,快递对国民经济和百姓民生的影响越来越大。
    2017-12-29
  • 国家邮政局:2020年超九成邮快件包装要符合新国标

    国家邮政局:2020年超九成邮快件包装要符合新国标

      在30日举行的邮政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部署会议上,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表示,邮政业要来一次行业绿色生产方式的“大革命”,以期到2020年,在邮件、快件包装绿色化、减量化、可循环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2018-08-3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