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进军低速电动车市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16





  本报讯上周,多氟多发布公告称, 欲与修武县产业集聚区投资有限公司(修武投资)、焦作龙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焦作龙瑞) 共同投资设立多多新能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从事电动车的研发和生产经营业务,多氟多占63.845%,为控股股东。


  2015年9月,多氟多宣布以1.5亿元的价格收购了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红星汽车)72.5%的股权,取得了整车生产资质。此次设立多多新能源,多氟多意在低速车与高速新能源汽车互补。


  多氟多要发展低速电动车,这与河南低速电动车市场蛋糕越来越大有很大关系。 2016年,河南省政府官网消息称, 河南已经把发展低速电动车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之一, 连续4年列入全省工业行动计划, 连续5年入省级财政支持范围。


  转自:中国化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得钴矿者得天下?电动车电池材料初显供应危机

      关于钴的使用,其实从古到今一直都没停过。古希腊人和古罗马人曾经用它制造有色的玻璃,中国唐朝时期著名的唐三彩瓷器上的蓝色,同样也是钴的杰作。
    2018-10-22
  • 专家判断:今春氮肥市场有望回暖

    作为化肥产品的“老大哥”,氮肥在农业生产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而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这位“老大哥”却在一片压力下步履维艰。
    2017-04-12
  • 中国染化交易市场正式上线

    “互联网+”已成为传统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在染化行业也不例外。4月13日,网盛生意宝与闰土股份、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中国染化交易市场”宣布正式上线,该平台是基于染化产业链的第三方电商交易+在...
    2017-04-20
  • 氮肥被纳入第一阶段碳交易市场

    4月6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在济南召开氮肥行业碳交易市场培训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今年将启动,氮肥行业被纳入第一阶段碳交易市场。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的建立,将激励和督促企业通过节能和改进工艺等措施减少...
    2017-04-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