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巨头抢滩中国高端市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张焱    时间:2017-06-15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家装消费市场目前正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近日,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林良琦博士指出。


  对于国内高端涂料消费市场的前景,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零售业务销售总监李海波认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和新趋势下,未来中国的家装渠道复合增长强劲。”


  本报记者了解到,同样看好高端涂料消费市场的,还有另一国际涂料巨头立邦漆,为什么国际涂料巨头都盯上了中国高端涂料市场?


  李海波说,“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和新趋势下,家装渠道复合增长强劲,来威选择专业领域的渠道和资源合作,帮助品牌快速打开高端市场,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品牌竞争力。”


  谈及来威布局中国高端涂料市场,林良琦表示,“作为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来威漆将进一步增强集团在华装饰漆领域的实力和竞争力。未来,来威漆将和多乐士品牌一起,打造跨人群类别的细分涂料体系,为人们创造更宜居更多元的生活。”


  业内人士分析,国际涂料巨头布局高端市场,将给整个国内涂料行业竞争格局带来变化,谁占领了高端市场,谁就占有了先机。


  转自:中国经济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石化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16日在北京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董事长萨乌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讨在中国与沙特阿拉伯王国两地分别开展项目合作的机遇,旨在共同推进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沙特“2030愿景”。
    2017-03-21
  • 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获美批准 系中企最大海外并购案

    中国化工430亿美元收购瑞士农用化学品巨头先正达的交易连续获得美国和欧盟批准,交割时间表终于出炉。昨天,中国化工上午和下午分别宣布通过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欧盟委员会批准。
    2017-04-06
  • 中国化工和IPP联手供应交钥匙氯碱装备

    4月3日,International Process Plants(IPP)和中国化工下属的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蓝星北化机)宣布进行合作,IPP将由此为全球众多产业提供由蓝星北化机设计和制造的新氯碱装备。
    2017-04-10
  • 中国染化交易市场正式上线

    “互联网+”已成为传统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在染化行业也不例外。4月13日,网盛生意宝与闰土股份、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中国染化交易市场”宣布正式上线,该平台是基于染化产业链的第三方电商交易+在...
    2017-04-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