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需求不断增长 2022年着色剂市场预计将达656.5亿美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02





  到2022年,着色剂市场预计将达到656.5亿美元,2017年至2022年复合年增长率为5.0%。近年来,着色剂市场呈现高速增长,预计近期将持续增长,由于包装、建筑和施工以及汽车等各种终端用途行业对着色剂的需求增加,以及塑料和油漆及涂料等应用的增加。各行业对塑料的需求不断增长也是着色剂市场增长的动力。


  基于类型,着色剂市场可分为颜料、染料、色母料和色精。颜料部分在着色剂市场占领先地位。这一部分市场的增长可归因于,汽车和建筑行业在油漆和涂料应用中越来越多地使用颜料。由于塑料行业不断增长,预计色母料市场将在预测期内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着色剂数据分析

 

按公司规模、不同层面及地区分析着色剂市场


  基于终端用途行业,着色剂市场可分为包装、纺织、造纸及印刷、建筑及施工、汽车等。包装终端用途行业正领导着色剂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包装终端用途行业在着色剂市场的增长,是由于着色剂对用于轻量化包装着色塑料的需求增加。此外,增加使用着色剂对包装材料如塑料、纸、金属、织物等进行着色也促进了该行业的发展。


  基于地区,着色剂市场可分为亚太、北美、欧洲、中东、非洲和南美。亚太地区着色剂市场预计在预测期间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由于医药包装、制药及食品和饮料产品对着色剂需求的不断增加。


  着色剂市场规模
 

2022年着色剂市场规模


  限制着色剂市场的关键因素是环境法规和原材料价格波动。这有望引发着色剂市场的创新,因为预计着色剂制造商采取主动制造符合法规的着色剂。此外,诸如Clariant AG(瑞士)、BASF SE(德国)、DIC Corporation(日本)、Huntsman Corporation(US)、EI du Pont de Nemours&Company(US)、Cabot Corporation(US)、LANXESS AG 德国)、PolyOne公司(美国)和Sun Chemical Corporation(美国)正在投资研发活动,推出新产品,加强其在着色剂市场的地位。


  转自:前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