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保温杯里的中年危机,由民投金服互联网理财来化解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08





  “保温杯火了!”近日,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端着保温杯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刷屏。当事人白发平头端着保温杯的大叔模样与当年长发飘飘、桀骜叛逆的“黑豹鼓手”产生了强烈对比,引发了大家对“养生”、“中年危机”等话题的关注。
  中年危机备受社会关注,焦虑感如影随形
  从年前罗尔撰文救女,到年初上海某手游创业技术骨干与CEO股权之争,再到今天“保温杯”的热议,无不折射出当前中年人内心的焦虑感与危机感。似乎每一次“中年危机”话题,都能引爆一系列热议。赵明义微博留言区里80、90后纷纷表示:“到了这个年纪,就连喝啤酒都想放两粒枸杞”、“吃冰淇淋都想要枸杞红枣味的”。
  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工作与生活的压力带来双重焦虑。怕失业、怕生病、怕房价跌了,他们的人生就是一台严丝合缝的精密仪器,哪一样“零部件”坏了,都影响整台机器运转。联合国对于“青年”的定义为15—24周岁,因此1993年出生的人如今开始步入中年。当下的你,感觉自己老了吗?
  民投金服助力财务自由,有效化解中年危机
  对于深陷中年危机的人群,唯有尽早实现财务自由,才能够摆脱中年危机焦虑。因此对于创收与理财,人过中年有着相比年轻人更为迫切的需求。保温杯里的中年危机如何化解,让民投金服互联网理财来帮你。
  民投金服2015年于武汉成立,实缴资本行业前茅,达1.5亿。2017年获大同市国资委直属企业大同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入股,是实缴资本前三的国资二级控股网贷平台。
  自2016年乔迁至深圳运营以来,民投金服焕发出全新活力。特别是在资产端上,民投金服专注流动性强、易变现的银行承兑汇票质押业务,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的青睐。以银票直投项目为例,民投金服银票直投均为小微企业借款项目,小微企业由于生产经营周转和项目投资急需资金,以银行承兑汇票作为质押物申请借款。借款按约到期,借款企业必须如数归还本金和利息,否则民投金服将通过法律途径处置质押物,以偿还借款,保障投资用户利益。
  数据显示,目前民投金服已累计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过445万。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正通过民投金服稳健理财,摆脱焦虑感,离财务自由更近一步。


  转自:华财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专访潘武辉:用互联网思维玩转保温杯!

    中国人自古就有喝热饮养生的习惯,便利的保温杯自然成为首选,而发达国家的人均保温杯拥有量是中国的3至5倍,因此保温杯行业在中国市场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2017-10-18
  • 四海游龙冬日福利赠饿了么外卖小哥 高颜值保温杯养身又暖心

    四海游龙冬日福利赠饿了么外卖小哥 高颜值保温杯养身又暖心

        寒冷的冬季,四海游龙做了一件触手可及的贴心举动,让饿了么的外卖小哥们感觉暖到心里。在四海游龙直营门店的站点,所有饿了么骑手获赠了定制版的保温杯,表示了商家对于去年一整年骑手的辛苦付出的感谢。  (门店附...
    2018-01-29
  • 80后遭遇新“中年危机” 超一半男性双十一“剁手”只为家庭

    80后遭遇新“中年危机” 超一半男性双十一“剁手”只为家庭

      从1988的中年女子到1992年生人已经正式步入中年,社交网络上每一次关于中年的讨论,都混合着真实的焦虑和不甘。而80、90后的准老公、准爸爸们,成为双十一剁手的新主力军,其中很大一部分的消费都是为了老婆孩子。  在受...
    2017-11-09
  • 中兴危机后,掌握核心技术成共识,中控获2758万经费支持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官网公示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重点专项拟立项的2018年度项目,6个项目入围。其中,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保护技术应用示范项目亦入围上述重点专项拟立项的2018年度项目。公示时间...
    2018-05-1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