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花果金融安全再升级 上海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21





  自2014年花果金融平台上线以来,积极配合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完善风险控制措施。8月21日,花果金融上海银行存管系统于正式上线,这标志着花果金融在合规性建设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花果金融携手上海银行资金存管正式上线)
  花果金融为什么要接入银行存管
 
  花果金融接入银行存管后,将在以下四个方面为用户资金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管理和投资理财升级服务:
 
  首先,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进行有效隔离,用户的资金自交易之初就在银行体系内运转,在根源上保障了用户资金安全;
 
  其次,上海银行为每一位平台用户设立独立的银行存管子账户,银行对用户账户独立管理;
 
  然后,所有涉及资金流转环节,操作都将跳转至上海银行页面进行相关安全验证,确保用户真实意愿交易;
 
  最后,平台借款项目,均需提交给上海银行详细的尽职调查报告、风险控制措施,确保项目的真实有效。
(花果金融)
  花果金融选择上海银行
 
  花果金融在挑选合作伙伴前,风控部门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考察,对当前国内所有开放银行存管的银行在用户体验及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长时间的筛选和洽谈,综合考虑下,在系统开发、技术接入、以及用户使用体验这些问题上,最终选定上海银行作为我们资金存管战略合作伙伴。
 
  花果金融与上海银行达成合作共识,是建立在双方资质互认的基础上: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国内知名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2017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和总资产计算,上海银行分别位列全球银行业第85位和89位。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上海银行拥有完善的金融技术系统,具备良好的客户运营和服务能力,在对其能力的认定下,花果金融最终选择与上海银行进行资金存管合作。
 
  在上海银行方面,将花果金融选作互联网金融资金存管合作单位,也是出于对花果金融资质认可的考虑。上海银行在对平台进行实地资质考察后,对花果金融的债权产品布局、业务运作模式、风险控制手段、资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表示认可。而平台之前零坏账、零逾期的良好表现,也是上海银行的重要衡量指标。
 
  花果金融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更加合规、更加透明的服务,积极倡导并落实网贷监管细则。让每一位选择花果金融的消费者更加放心、安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花果金融趣味公益活动,亲子齐跑献爱心

    花果金融趣味公益活动,亲子齐跑献爱心

    花果金融一直致力于在教育领域做公益,9月16日,花果金融联合腾讯大燕网共同打造了第二季企鹅嘉年华趣味公益跑活动。同时,一JIAN公益联盟"百万爱心书包"项目也倾情参与其中。  (花果金融现场全体员工合影)  活动以"公...
    2017-09-22
  • 花果金融助力公益事业,塑造城市进取心

    花果金融助力公益事业,塑造城市进取心

      花果金融联合腾讯大燕网打造的第二季企鹅嘉年华趣味公益跑活动于9月16日正式启动,同时一JIAN公益联盟 "百万爱心书包 "项目倾情参与,为贫困学生的教育事业舔砖加瓦。  (花果金融助力公益跑,现场全体合影)  趣味...
    2017-09-22
  • 花果金融加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理事

    花果金融加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理事

      花果金融加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理事严格自律促互金健康发展  7月13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和北京花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花果金融)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花果金融正式成为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理事单位。首都金融服务...
    2017-07-15
  • 花果金融:消费金融如何引领P2P资产端创新

    与2015年火热朝天的景象不同,2016年的P2P行业可谓是寒意阵阵。从岁末年初出台的《监管指导意见征集稿》到21部委的联合摸底排查备案,盘整之年的P2P行业迎来了多事之秋。
    2017-09-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