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号运行线路扩围!中铁总:21日起京津冀开行22.5对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6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8月21日起,铁路部门将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在京津冀地区安排开行22.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通达北京南、武清、天津、北京西、涿州东、高碑店东、高邑西、保定东、石家庄、邢台东等10个车站。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在京津冀地区开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是铁路部门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打造高标准“轨道上的京津冀”,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铁路部门服务第十三届全运会,为全运会添彩的重要服务措施。扩大开行世界最先进的动车组,可以让更多旅客群众乘坐体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更加直观感受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成果。
 
       该负责人表示,铁路部门将坚持优质优价、市场化采购的原则,有计划地安排更多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线运营,提高铁路运输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广大旅客群众旅行获得感。


  转自:澎湃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