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发现“苦荞面”包裹疑似寄毒品,举报经证实获奖3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汤雁、邹立杨    时间:2017-09-03





  中新网凉山9月2日电记者从凉山州公安局获悉,近日,凉山一快递小哥在收发包裹时,发现一疑似毒品的包裹,通过向公安机关举报,民警查获属实,自己也获得了三万元的奖励。
 
  近日,从事快递工作的西昌市民小王同往常一样在快递公司收发包裹,却发现一个写有土特产“苦荞面”的包裹内存在疑似块状物品。
 
  苦荞粉怎么变成“砖块”了?这个异常引起他的注意。经过仔细观察,小王觉得这个包裹里的“砖块”疑似毒品,随即向公安机关举报了该线索。
 
  公安机关核实后,发现该举报内容属实,随后展开了立案侦查,发现该包裹内确实藏有毒品。经过缜密部署,民警顺藤摸瓜,成功破获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2.5公斤。
 
  同时,根据《凉山州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试行)》,小王因举报有功获得了3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转自:中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