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一女生从上铺摔下颅骨骨折:刚报到三天,未脱离危险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孙燕    时间:2017-08-29





       8月29日凌晨,杭州某高校一名刚报到的大一女生从寝室上铺摔下,至发稿时已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学校老师说,女孩姓徐,江苏人,是从上下铺的上层摔下来,床沿有栏杆,但具体经过他不清楚。
 
       上午10点10分左右,杭州市二医院手术室的门打开,医生向学校和家属介绍,女孩颅骨骨折,有脑水肿、脑挫伤。10点30分,女孩手术完毕,被推了出来,医生称手术顺利。
 
       据介绍,4点40多分女孩被送到市二医院,当时处于昏迷状态。经CT检查,颅内有出血和水肿,医院进行了开颅手术,清除血肿,术后已送往重症监护室,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后续要进一步观察。
 
       女孩母亲告诉记者,她们夫妻26日陪女儿到校报到,27日回家,“今天早上4点多接到学校的电话,就连忙赶来。”


  转自: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