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乐昌:持刀劫持人质 歹徒被击毙


作者: 卜瑜    时间:2017-08-29





 

  8月27日,广东省乐昌市三溪镇发生一起一男子持刀劫持人质案,韶关、乐昌两地公安机关快速启动重大案件应急处置机制,成功解救3名被劫持人质,依法击毙犯罪嫌疑人。

  8月27日下午,乐昌市三溪镇车头园浪头组一民房内,犯罪嫌疑人夏某辉因家庭纠纷,持刀将其岳父邝某红、岳母李某宜、其妻子姨妹邝某香及另外一名小孩劫持后,控制在家中。作案过程中,夏某辉杀害了岳母李某宜,还伤害了邝某红和邝某香。

  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案发后有大量手持盾牌、头戴钢盔的民警包围了案发现场。随后,有2名警方狙击手赶到了现场待命,当地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进行支援。据知情群众介绍,嫌疑人挟持人质躲在了受害人所住小楼的二楼,与警方对峙。

  事件处置过程中,嫌疑人夏某辉情绪激动,继续危害在场人质生命安全。解救人质的民警当场警告无效后,依法果断开枪将夏某辉击毙。目前,邝某红、邝某香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