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依法对黄兴国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7-20





黄兴国 资料图
 
       央视新闻客户端7月20日消息,中共天津市委原代理书记、天津市人民政府原市长黄兴国涉嫌受贿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已向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黄兴国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黄兴国,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黄兴国利用担任中共浙江省台州地委书记、浙江省政府秘书长、副省长、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市长、市委代理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或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取得项目用地、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本文原题为《检察机关依法对黄兴国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黄兴国落马后画面首曝光 称丧失党性放松自己

    黄兴国落马后画面首曝光 称丧失党性放松自己

    25日晚,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 该集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
    2017-07-26
  • 吴天君受贿案一审开庭受贿1105万余元

      据新华社武汉7月20日电湖北省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吴天君受贿一案。
    2017-07-21
  •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左新波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左新波(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由固原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2017-08-01
  • 黄兴国受贿案庭审画面

    黄兴国受贿案庭审画面

    2017年8月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天津市委原代理书记、天津市人民政府原市长黄兴国受贿一案。
    2017-08-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