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致贺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6-08





  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6月7日在北京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

  习近平指出,发展清洁能源,是改善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这次召开的两场重要会议,体现了国际社会对清洁能源技术开发和利用的高度关注,体现了全球对建设清洁高效能源体系的积极向往。
 

  习近平强调,中国高度重视清洁能源发展,为此采取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中国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提高能源效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希望会议分享发展和推广清洁能源的认识和经验,共同推动全球走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之路。


  转自:人民网-人民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四川省农村能源条例》修改获通过

    《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四川省农村能源条例〉的决定》 ( NO : SC112482 )已由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7年7月27日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017-07-28
  • 央企年中会议布局 业内:能源央企混改料提速

    “并购重组业务市场空间大,非常消耗资本和时间,更突出券商服务全业务链竞争实力,需要不断积累专业人才和调动资本的能力。
    2017-08-02
  • 第三届纳米能源与纳米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在京召开

    北京10月21日,第三届纳米能源与纳米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纳米能源和系统领域的重大前沿问题。
    2017-10-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