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否认在美成立信托基金:感慨“谣文轻而易举10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4





      9月14日,针对有自媒体发文称贾跃亭在海外成立信托基金的说法,贾跃亭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呵呵,我今天才发现在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签名居然可以用“YT”这个简拼来签。在这个造谣零成本的自媒体时代,居然也有如此无脑的造假者,而且他的谣文还轻而易举的被捧为‘10万+’。” ​​​​
 
      当天,自媒体“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表文章称,从洛杉矶律师助理手中拿到了贾跃亭irrevocable living trust(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草稿文书。草稿文书称,贾跃亭给女儿Tiffany Jia留了7500万美金,约合5亿元人民币, 贾跃亭的妻子甘薇是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贾跃亭的几个孩子分别得到了不同的信托基金,金额大概相当,最后的信托基金款项据悉将从法拉第公司的资金池打入,据律师透露,最后文书的签订工作将会是2017年9月底。
 
      对于该自媒体的说法,乐视控股方面发表声明称,贾跃亭及其家人从未在海外成立所谓的信托基金,网传“贾跃亭美国申请信托”的英文资料全部造假,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连签名居然用“YT jia”这样的简称,造假文件还牵涉其家人特别是未成年儿童,情节极为恶劣。
 
      乐视控股还称,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对相关自媒体进行起诉,追究其法律责任。
 
      贾跃亭的妻子甘薇在个人微博上表示:“造谣现在是零成本吗?又一波有组织有预谋的轰炸……”
 
      甘薇称:“这些造谣文件和无休止的黑文,已经给我和我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伤害。我们将使用法律手段来取证并且进行起诉!”


  转自:澎湃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