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回应股东公开信:一直与投资者进行密切有效沟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孙宏超    时间:2017-09-01





 
  8月31日消息,近日国内电商平台聚美优品收到股东公开信问询。今日晚间,聚美优品向腾讯科技发来回应,在回应中聚美优品表示一直严格遵照SEC的相关规定,定期发布企业年报,同时聚美的管理团队也一直在与投资者进行密切有效的沟通。
 
  同时聚美优品还表示对电视剧和街电的投资是战略性选择。
 
  以下为回应全文:
 
  今日下午,聚美收到媒体关于股东公开信的问询,现回应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PeterHalesworth先生和众多股东们对于聚美的关注。
 
  长期以来,聚美一直严格遵照SEC的相关规定,定期发布企业年报,同时聚美的管理团队也一直在与投资者进行密切有效的沟通。
 
  我们认为目前的股价不能完整反映聚美的真实价值。聚美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其股价随着市场情况产生波动是一种正常的现象。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超级APP成为了最大的流量入口,巨头之外的电商企业整体增速放缓。这样的现状,我们必须正视。
 
  聚美一直把自己定位为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一直在互联网前沿领域寻求新的突破,投资行业的未来。聚美投资制作电视剧和街电正是对当下电商整体大趋势下滑的突围之举,也是战略性的选择。
 
  投资电视剧的重要目的是获取更具性价比的流量。而聚美投资街电则是突破行业发展瓶颈的重要战略举措。街电科技在2016年已完成由IDG、欣旺达领投的A轮融资,目前已覆盖北上广深杭等70余个城市,铺设充电宝数量达22万台,用户规模累计超过500万,处于行业第一位置,预计日订单年底将突破1000万。8月份聚美优品股价持续大幅上涨,目前累计涨幅已达45.5%,正是对聚美长期价值的认可。
 
  至于股利暂时性不分发问题,在国际上几乎是惯例。目前,几乎多数公司都选择暂时性不分发股利,保持现金能力。聚美选择不分红,而是把现金用于公司的长远发展,长期来看是对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负责任的做法。
 
  此外,陈欧作为公司的最大股东,分发股利会是最大的收益者。聚美选择不分发股利表明陈欧投资未来的决心,也是对聚美长期价值的看好。
 
  感谢大家支持聚美,我们正破浪前行,继续征途!
 
  聚美优品
 
  2017.8.31


  转自:腾讯科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