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晨读刷脸 学生:晨读5分钟 打卡2小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冯粒    时间:2017-09-19





  
西北政法大学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冯粒)9月18日一早,西北政法大学校园内,学生们为晨读打卡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被学生们调侃为“晨读五分钟,打卡两小时”。部分同学表示,几千学生,就4个打卡机能用,“成功刷脸完成晨读堪比春运抢火车票!”当日中午,学校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通告称,新的刷脸打卡的方式还存在不足,将于19日起恢复原管理办法。
 
  微博原文:
 
  关于我校9月18日晨读晨练出现学生排长队刷卡签到的情况说明
 
  为进一步完善晨读晨练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上半年部分学院考勤试点的基础上,学生处决定从9月18日(新生正式上课第一天)面向全校一、二年级学生试运行新的晨读晨练管理办法。
 
  从18日的运行情况看,新办法还有一些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学生处决定从9月19日起,晨读晨练仍按原管理办法运行。
 
  学生处将进一步完善制度,改善条件,不断提升晨读晨练效果。在此,向所有关心西北政法大学学生管理工作的学生、家长和社会有关人士表示感谢,给同学们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
 
  特此说明。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处
 
                                                                                                                   2017年9月18日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