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出现特重大教育安全事故 要问责省级政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阚枫    时间:2017-06-21





       21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办法》的有关情况。按该文件规定,国家将对省级政府推进本行政区域内教育事业的情况进行评价。评价结果作为对省级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奖惩的重要依据。对履行教育职责不到位、整改不力、出现特重大教育安全事故、有弄虚作假行为的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将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采取相应形式对有关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并提出给予处分的建议。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