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社长总编圣地延安行采风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 樊小帅 图/记者 刘阳    时间:2017-08-20






百名社长总编圣地延安行采风活动进行时。


采风团参观延安新闻纪念馆。


采风团仔细聆听讲解。
       

采风团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采访。


采风团来到杨家岭参观采访。


在杨家岭参观中共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场旧址。


采风团在枣园革命旧址参观采访。


采风团在枣园革命旧址参观采访。 

      8月16日下午,在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参会的社长、总编来到延安新闻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地,接受红色教育。经过多半天的参观采访,来自全国各地市党报社长、总编辑、副总编辑、部主任、记者、编辑们对中国革命的历史都有了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的精神,将他们的思想理念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为祖国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参观采访中,中国报业协会以及各地报社社长、总编也纷纷点赞延安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


  转自:延安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