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油中风采”活动走进荆门中石油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邓创    时间:2017-09-10





采风活动现场。通讯员 段贤勇 摄

采风活动现场。通讯员 段贤勇 摄

  荆楚网消息,9月8日,由荆门市委宣传部网管办组织的媒体“油中风采”活动走进中石油荆门分公司,深入公司部分加油站采访,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为建设责任企业建言献策。

  媒体记者们先后深入到中石油荆门分公司沙洋凯达加油站、荆门城区恒丰加油站、荆门城区长宁加油站,了解其工作情况,体验便民服务,观摩LNG加气现场,并就油品质量的检验检测、安全保障、微笑服务进行了采访。期间,媒体记者们与陪同人员、加油站员工深入探讨了很多问题,实地了解了中国石油在油品数质量、安全、跨界营销和多元化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同时结合实际对外提供便民服务。

  期间还观摩了加油站员工应对加油站初期火灾的处置预案演练,员工首先熟练的使用消防器材快速、有效的扑灭了初期火灾,再使用灭火毯演练了初期火灾的扑灭过程。随后,消防相关人员对消防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并介绍了各式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据悉,中国石油加油站有过多次顾客车辆初期火灾处置经历。

  开展“油中风采”媒体行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零距离接触,增强企业对媒体的开放,公开接受广大媒体的监督,向社会公众集中反映中石油荆门分公司严格油品数质量管理,提供优质服务的系列举措。媒体记者们亲身观摩体会后,深切感受到中石油荆门分公司加油站灵活、新颖、细致的服务,加油站的高销量以及各项体贴周到的服务值得大加赞赏。

  同时,媒体记者们也以顾客的视角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建设性意见,促进中石油荆门分公司以更加放心的油品、增值的服务回报社会。

  中国石油荆门销售分公司自2001年进入荆门,十多年来,从一座站、几个人,发展到当前58座加油站,员工近400人,年利税近千万的销售企业。中国石油荆门分公司员工依靠中国石油的品牌优势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传统文化优势,从无到有,默默耕耘,效果显著,对荆门成品油市场安全、环保、服务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转自:荆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