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原常务副市长刘发明被双开:长期参与赌博,涉嫌犯罪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0





  宁国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

  日前,经中共宣城市委批准,安徽省宣城市纪委对宁国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发明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长期参与赌博,涉嫌犯罪。

  刘发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法纪观念,政商关系“亲清不分”,肆意权钱交易,贪图奢靡享乐,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宣城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宣城市委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刘发明开除党籍处分;经宣城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会议讨论决定报宣城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给予刘发明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转自:安徽纪检监察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