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纪委:对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88人予以嘉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09





  中共中央纪委

  关于对李振等同志予以嘉奖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中央纪委各派出机构,中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军委纪委: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秉公执纪、敢于担当,勤政务实、克己奉公,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付出了辛劳和智慧,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弘扬榜样的正能量,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氛围,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决定,对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李振等288名同志予以嘉奖。

  希望受到嘉奖的同志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向受到嘉奖的同志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拼搏奉献,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转自:中纪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