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生地铁里揪出猥琐男,手机录像存证并当场报警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彭程 王吕斌 黄祖妮    时间:2017-09-09





  事发广州地铁一号线车厢内,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10天

  前日晚上7时许,在广州地铁一号线车厢内,一名男子露出下体并猥亵旁边女子时被抓现行。其中一名被侵犯的女子在发现后用手机录像存证并当场报警,随后又勇敢地将对方拉住阻止其逃跑。在地铁到达烈士陵园站后,多名地铁工作人员赶到并将该男子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公交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该男子被警方控制。新快报 图

  9月7日19时许,有群众报称一名男子在地铁列车上裸露身体猥亵他人。公交警方迅速派员到场处置,在地铁一号线烈士陵园站抓获一名嫌疑男子。

  经核查,当天18时50分左右,该男子任某(42岁)在地铁一号线一列往广州东站方向的列车上,故意裸露下体,故意顶撞前方女性乘客的臀部。任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交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通报

  90后女生拍下视频保存证据

  从前晚开始,网络上开始流传一段“男子地铁车厢猥亵女子被抓”的视频。昨日,记者联系该视频的拍摄者叶小姐。据了解,她是一名90后,7日晚6点半许,她正准备从地铁公园前站换乘一号线,走进车厢后,她却发现身后有一名男子在蹭来蹭去,随后该男子转向另一个女生“下手”。

  叶小姐随即决定拿出手机将该男子的行为拍摄下来。她告诉记者,自己在几年前也曾在地铁内遇到过类似的情形,虽然当时她也当场将对方抓住,但由于没有保留证据,最终只能放走对方,因此这一次她决定要拍下整个过程作为证据,然后再报警。

  叶小姐表示,虽然当天录完口供回到家后自己也感到后怕,家人甚至担心她会被报复,但如果以后再碰到这样的事情,她依然会选择站出来拍摄保留证据,让对方受到应有的惩罚。


  转自:新快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