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网警回应“棍棒打老人”视频:经多方求证发生在马来西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孔令晗    时间:2017-09-09





  @北京青年报 官方微博9月9日消息,近日,一段青年男子持棍棒殴打老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该男子强迫老人跪在地上,旁边一男童苦苦哀求“不要打我爸爸”,令人心痛。

  由于视频中男子发音与我国福建地区方言较为接近,9月8日下午,福建泉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经介入调查。

  9月9日中午,泉州网警发布调查结果,经多方求证,视频发生在马来西亚,“在与马来西亚网友联系后确认,该视频中有马来语、英语、闽南语,一些用词只有大马本地人才会使用,基本可确认在马来西亚发生。”

 


  转自:@北京青年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