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警方破获毒品大案缴获毒品24.5公斤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姜伟超    时间:2017-09-02





  新华社兰州9月2日电,在云南等多地警方配合下,兰州市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起毒品案件,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46块,共计24.545公斤。
 

  2016年6月,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侦办一起毒品案件时发现,在兰州市内存在着一个以马某三为首的特大贩毒团伙,这个团伙长期往来于云南省昆明市、大理市,通过自驾车、乘坐大巴车等方式贩卖毒品。
 

  专案组于今年3月至8月,先后7次赴昆明市、大理市,采取多种方式巧妙跟踪嫌疑人,查明马某三长期以经营汽车租赁公司为掩护,用其租赁的车辆多次赴云南昆明、大理贩运毒品。
 

  8月初,专案组又获取到一条重要线索:该贩毒团伙将再次到昆明市贩运毒品。得此消息后,专案组立即行动,兵分三路秘密侦控。8月9日,驻扎在云南的专案组民警发现该团伙成员驾驶车辆,在昆明市一小区与毒贩成功交易了毒品。由于嫌疑人警惕性高,无法在交易现场实施抓捕。指挥部要求办案民警一路跟踪该贩毒团伙,伺机抓捕。
 

  8月11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在兰海高速武都服务区内抓获运输毒品的团伙成员马一某,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46块,共计24.545公斤,扣押运毒车辆3台。与此同时,其它几路民警及时收网,将该团伙剩余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