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基建旗下公司完成收购美国堆填区沼气转化能源设施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22





  长江基建集团有限公司(长江基建)21日在香港宣布,旗下的澳大利亚公司Energy Developments Limited(EDL)已完成收购美国16个堆填区沼气转化能源设施,该等设施的总装机容量为85兆瓦等量。
 

  目前,EDL是澳大利亚堆填区沼气转化清洁能源的最大生产商。长江基建表示,此项交易令EDL在北美洲的堆填区沼气转化能源设施,由12个增至28个,业务规模得以扩展,将令EDL在美国业务的收益增加逾倍。
 

  长江基建还说,此次收购令EDL北美洲资产项目的总装机容量提升至204兆瓦等量,成为北美洲三大堆填区沼气转化能源营运商之一。
 

  完成收购后,EDL在全球的清洁能源业务总装机容量达687兆瓦等量。同时,EDL的发电资产增至98项,总装机容量达983兆瓦等量。
 

  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财务及决策学系副教授麦萃才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发绿色能源是环球的趋势。对于转废为能技术,市场近年非常关注。此次收购丰富了长江基建的绿色资产内容,相信有助长江基建吸引重视绿色投资的机构投资者。(记者 李焯龙)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