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我们来了》尬演宋茜 你们俩是来说相声的吗?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9





唐艺昕
 

  结束了国家柔道训练馆的生活体验,本期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嘉宾们来到了广东佛山,感受岭南传统文化风情。一向在节目中有颜有梗的唐艺昕,本期也不例外,不但与宋茜隔空“尬演”,更是为游戏任务让偶像包袱“离家出走”,笑料多多。
 

  节目一开始,唐艺昕、宋茜就坐着花轿风光出场。本以为会是“吾家有女初长成”的娇羞场面,却因二人的“豪放”坐姿被汪涵调侃“这是压寨夫人来了吗”,迷糊的唐艺昕指着“嫁妆”伞说:“这个扇子挺好看的”,引得观众爆笑。身着一袭红色连衣裙的唐艺昕身段玲珑,半丸子头青春活力,美出新高度。
 

  在听普通话猜粤语歌名的“粤音绕梁”环节,唐艺昕所在的蓝队一度落后。在迅速调整心态后,唐艺昕刚听了“学业要紧”几个字就秒答出歌名《恋爱大过天》,随即变身领唱MC,综艺画风变偶像剧,歌迷惊喜称赞“唐艺昕猴赛雷”!

唐艺昕
 

  本期节目播出前,唐艺昕就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宋茜的搞怪自拍,自称“大唐大宋丸”组合,两人对着镜头眨眼嘟嘴,俨然好闺蜜模样。这对逗比姐妹花在节目中也默契满分,互相抛梗。在四季窗前,一言不合就开始“尬演”,一会儿“好冷”一会儿“好热”,对此网友表示“你们俩是来说相声的吗?”
 

  从《奔跑吧》被郑恺化一脸“乌龙妆”开始,观众就逐渐发现唐艺昕大方活泼,是个可以为游戏任务不顾“偶像包袱”的女艺人。此次成为《我们来了》的固定嘉宾,唐艺昕更是将搞笑进行到底。在本期的美食环节,唐艺昕干脆把脸整个埋到盘子里“嗦粉”,暴风吸入变成“包子脸”,成功挽回本队败势,让人感概“好拼”!
 

  在下期节目中,《我们来了》又将展开“擂台赛”,感受中国功夫。唐艺昕又将展现出怎样的艺能感呢?下周五湖南卫视20:20,敬请期待!


  转自:网易娱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