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的主厨这次真的累瘫了 张亮筋疲力尽睁不开眼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9





张亮
 

  上周,因为张亮从二楼的楼梯上摔下,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疼,甚至有网友还担心张亮因伤势过重,这周将见不到他的身影。随着张亮在微博上发布信息:“哎…摔就摔吧[泪]毕竟我也不是靠体(pi)力(gu)混饭吃”,可确认,在新一期节目中,他依旧坚挺在主厨的岗位上,忙来忙去的坚持不懈地做菜,这也让网友们悬着的一颗心,得以放下。但是在新的一期节目,张亮最终难以抵抗高负荷的工作量,累到头也无法抬起。

张亮
 

  因为有了Mike等三位泰国友人的帮助,中餐厅的生意异常火爆,大家招呼客人、点菜、上饮料忙得团团转。张亮力扛主厨“大旗”不说,还身兼上菜、洗碗等杂活,也是忙得满头大汗。在面对如潮水般涌来的点菜单时,厨房食材紧缺、主厨体力告急,张亮这次有点力不从心,不由得感慨道:“这拨人一来,我直接一身汗。”但是,筋疲力竭的张大厨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给自己加油打气,用各种口号来鼓舞自己,“工作使我快乐,工作使我充实,工作使我亢奋!”说完,张亮就立马投入到了新的一轮工作战斗中去。
 

  纵使张亮的体力再充沛,也难以抵挡长时间的高负荷工作。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张亮给最后一桌客人做完菜后,坐在外面的椅子上休息,镜头下的张亮尽显疲态,脸上布满了汗珠,他累得连开口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只是默默地用双手托住额头,缓解疲惫。不少网友见状,纷纷大呼心疼张亮,让店长赵薇给张亮休假一天!在最新一期中,超负荷的张亮是否能继续坚持,作为店长的赵薇又是否会重新考虑岗位的安排?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即将揭晓答案。


  转自:网易娱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