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率专家夜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唐宜贵    时间:2017-08-19





  湖北日报讯,17日晚,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率化工专家、环保专家和监管部门负责人,不打招呼,直奔现场,连夜突击检查宜化集团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铁心、铁面、铁腕、铁纪、铁痕,建立严密、严厉、严格的责任体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长江生态安全。
 

  当晚9时许,夜幕中的宜化集团猇亭工业园区灯火通明,生产正有序进行。周霁一行先后直达云池河畔和三大重大危险源场所,查看二氧化硫储罐、保险粉厂区、液氯储罐的安全防护情况,与专家和监管部门负责人共同查找可能出现的隐患点,途遇应急工具箱,要求当场打开,检查应急设施工具是否完好齐全。
 

  看完了室外设施,周霁又来到PVC聚合中控室,检查安全措施、值班记录、应急预案等,他强调,要着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安全防范管理体系,确保万无一失。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按照“关、停、并、转、搬”部署,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周霁要求,全市所有企业,都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转自:荆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因环保工作不力 海南琼海3名干部被立案审查

    近日,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琼海市移交群众举报件后,琼海市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查快处环保领域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环保责任不落实的违纪违法行为。
    2017-08-16
  • 李剑同志对环保工作进行督查

    李剑同志对环保工作进行督查

    为全面推进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8月16日下午,成都高新区三岔镇党委书记李剑同志对三岔镇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2017-08-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