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嗯哼加盟《爸爸去哪儿5》 父子俩肤色对比太强烈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18





杜江 嗯哼
 

  昨天,《爸爸去哪儿5》路透照曝光。刚拍完《红海行动》的杜江带着嗯哼加入了本季的录制队伍,路人网友纷纷晒出偶遇视频及照片。有网友表示:活捉一只“小船长”,嗯哼现场不停地提问工作人员“谁是船长啊?不要让船开的太快啊!”小嘴啊嘚吧嘚地说个不停,声音软萌可爱,让一旁的爸爸杜江笑得很开心。到了节目的固定环节——分房子,嗯哼大王“潇洒”地骑在杜江的脖子上,一路狂奔,看来父子俩是势必要争夺豪华房呐,希望他们俩好运咯。据路人透露,嗯哼现场各种表情不断,根本就是新一代的“表情帝”。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杜江嗯哼父子俩肤色对比太强烈,是牛奶配咖啡吗?期待本季这对父子的表现。


  转自:网易娱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